首页  审计公开 » 正文

2021年度审计结果公告

发布时间: 2022-02-24      浏览次数: 173

2021年审计处全年共完成各项审计项目57项,提出审计建议被采纳79

审计处落实了12个部门、19位负责人(6个二级学院院长、书记同审)经济责任审计工作,并对各部门前期审计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,将检查结果写入本期审计报告从财务管理、资产管理、内部控制与管理等方面提出审计建议59条审计的总体情况看,19位党政领导干部任职期间能够履职尽责,各项事业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发展,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执行、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、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与执行、固定资产的管理、有关廉洁从政等方面总体情况良好,未发现有较严重的违规违纪问题。但审计中也发现在资产管理、内部控制与管理等方面依然存在问题,需要落实整改。

2021年审计处进行了“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第三学科楼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工程”等7个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的管理工作,完成全过程跟踪及零星修缮项目工程审价26项,送审金额769万元,审减金额114万元,核减率14.8%。

其它审计方面,优化审计资源配置,继续开展1项绩效审计、1项内控审计1项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,从制度机制、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审计建议15项,为加强管理提供保障。完成14个下属企业财务年报审计、2个法人离任审计,共提出审计建议5条。